叫我ak就好

我本严冬何惧风寒

请冠以我您的名字

不安定组的一些不好吃的粮。

Intj——名字叫K

Infp——名字叫A

不分性别的一小篇粮,写这个主要是因为觉得自己身上同时存在这两种人格,所以描绘一下自己和自己相处的日常。

不分性别。


正片开始

在A醒来时,早已是中午,回想起昨晚的报复性熬夜,开始自责起来。

这种自责的顶峰是在它看到K正在边做早餐边预习课程开始。

……可恶……这个家伙就像一个随时提醒自己是个废物的炸弹。

怀着毫无来由的怒火,A重重地拍了拍桌子。

K转头有些诧异地盯着A

“怎么回事?是哪里不舒服吗?喝点热水……”

烦死了……可恶的学霸直男。

絮絮叨叨的劝导让A更加心烦意乱,可K似乎没有要停的意思。

“拜托,不要随随便便打乱自己的生活节奏这样不仅会加速衰老而且视力……”

“闭嘴!老子很烦知不知道,闭上你的臭嘴。”

K的嘴张了张,然后识相地闭上嘴,开始嚼着他阅览众多营养杂志并自学营养知识得出最有健康的

方案。

沉闷的气氛让A有些不知所措,胡思乱想整个早餐时间后还是闷着不说自己的真实想法。

 也许它并不欣赏我,我只是它规范秩序中的一个消遣。

也许它只是不想搭理我,只要开口认输那么它一定会继续这种冷淡。

不食人间烟火般得如同我从未拥有过他的拥抱,像某个马上要离开的神明。

也许……

K很诧异地看到泪眼汪汪的A正拼命低头不引起注意,小心翼翼地控制着眼泪让它们滴落在牛奶里。

“你怎么了?”从昨晚未解决的问题回过神,发现自己的爱人早已悄悄地哭成了一只可爱的蝴蝶。

“没……事”可以听出掩藏得并不巧妙的哭声。

对于这种无法理解的情况 ,K无奈地做出哄这位祖宗最有效的动作——紧紧搂住它的脖子。

“我爱你,我永远不会离开你,你可以永远放心地把后背交给我,我不会嫌弃你。”

看着A有些别扭地别过头,K悄悄低估一句

“你永远是我完美计划中不可预估的漏洞,我只为你例外。”


【感觉上K更想是一种我臆想出来保护自己的形象,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,一个永远不会像别人一样抛弃我的神明。】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